杰家六姜.

【公钟】向日葵

公钟!短文!刀!

建议配上音乐《匆匆那年-钢琴版》食用

新手写文 学生文笔 见BUG 错字谅解【鞠躬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达达利亚冲进后山那向日葵的海洋中,开心的像个从没出过门的小孩子。温暖的阳光照在向日葵上,也撒在他的脸上。


“钟离先生!你看着向日葵多好看!”达达利亚轻轻的用手捧起一朵向日葵的花朵,露出了甜美的笑容。


“公子阁下的笑容如向日葵般治愈人心!”


那是当时钟离在一阵柔和的春风中对达达利亚说的话,而如今却…


“阁下!别睡,等等!”钟离边说着,边抹去落在达达利亚身上的冰雪。他脱下身上的外套用力撕成长条,试图用衣服的布料帮达达利亚包扎伤口。


“先生…好天真…”

“阁下…别说这么丧气的话…”

钟离的眼中慢慢的激起了雾气,直至模糊到看不清伤口,泪水不知觉的低落在寒冰中。


“先生…外面冷…快…回去吧…”

达达利亚的语气听上去明显虚弱了许多,可他还是在硬撑着,至少不能倒在爱人的眼前吧。“我真的没事…”达达利亚拼尽力气的举起了颤颤巍巍的手,摸了摸钟离被冻的发凉的脸颊。


“阁下…你还在嘴硬”

钟离的抽泣声似乎有点大了,明显是让达达利亚察觉到了,他的手试图抹去钟离的眼泪,但此时钟离一把握住了他的手。


“哼哼…先生…你还记得当时…你夸我…笑得好看吗…”

长时间的躺在雪地中的达达利亚已经被冻的意识模糊了起来,思绪和想法也预渐混乱,唯独的依靠就是脑中的那一句话,以及…


身边那个哭的不成样子的爱人。


“先生…我还想…在听你夸我一次…”

钟离愣了一下,达达利亚趁机甩开手,抹去了钟离的眼泪,脸上渐渐的浮现出了微笑。


“阁下的笑容…如向日葵般…”

钟离的话没有说完,声音已经变得十分沙哑了起来,可…


时间并不会定留在他还在的日子里…

他还是与自己最爱的人离别了。在那一天后,后山的向日葵花海就已经不如往日的情切了。钟离望着那片花海,自言自语着。

“很情切,不过少了你…”


“毕竟那是向日葵…只有在向着阳光的时候才最灿烂,难道不是吗?我最爱的钟离先生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