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家六姜.

【公钟】先生不爱我的惩罚请收好~

公钟向!!!

达达利亚疯批预警!!!强制爱预警!!!

钟离厨慎入!!!极度ooc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钟离先生,你确定要这么选吗?”达达利亚手上拿着刚刚磨好的水果刀向钟离步步逼近,脸上表露出令人不寒而栗的微笑,“钟离先生该不会还没想好吧!”达达利亚将刀架在钟离的脖颈处,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“唔!”钟离想挣扎着逃脱,不过双手双脚都被紧紧绑着,腰也被与椅子紧紧捆绑,更本使不上任何一点力气。“哼,我差点忘了,先生现在还说不了话呢…”达达利亚一脸无所谓的一把扯下封住钟离嘴的胶带。那种撕裂感让钟离一下子忍不住叫了出来,眼里也因为瞬间疼痛引起的生理反应,而积聚起了泪水。“公子阁下!你变了…”钟离硬咬着牙对眼前的恶魔说道。


“在璃月,可是钟离先生先抛弃我的呢”达达利亚轻佻起钟离的头,让钟离被迫直视他的双眼。“阁下,有没有想过,阁下的行为对整个璃月港都是一种威胁呢?”钟离甩开达达利亚的手,脸上写满了憎恨。


“我原来对先生来说,还没有区区一个璃月港这么重要吗?”达达利亚无奈的放下了刀,把钟离腰部的绳子割开。“我恨你”本以为达达利亚回放过自己的钟离还是大意了,他的心里话说的在太早了,或者说又一次激了达达利亚的兴趣。


“哈哈哈哈…先生觉得会这么简单吗?”达达利亚笑了笑,驱动元素力将钟离扔进了一个密闭的房间里,四周只有漆黑的墙壁,唯一的灯光是屋顶上一站摇摇欲坠的吊灯和一扇如下水道口的窗户。


“钟离先生,这是一个充满机关的房间,这些都是我为了你特意准备的,你一定会喜欢上它们的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贴近钟离的身边,细细品味着钟离身上令人沉醉的芳香。突然间,他凑到钟离的耳边湿语道:“钟离先生真的好香啊,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咬一口呢,哈哈哈…”说罢,便在钟离的左耳上轻轻的留下了一排咬痕。


“在你把神之心交出去的那一瞬间,我就已经想好了今天的这副场景了。”

“公子!你简直就是个变态!”

“钟离先生,骂的可真好听呢…不过待会儿可就没得骂了”


达达利亚打开手中的遥控器,四周的墙面机关被开起,里面伸出了一只只类似于章鱼一般的触手。那是钟离最讨厌的海鲜,正因为讨厌海鲜才会对本就喜爱海鲜的达达利亚毫无好感,总觉得他身上会有海鲜的腥味。


不过他还是低估了达达利亚的实力…

达达利亚早已经通过实验将触手上布满了他自己的信息素。如果钟离有一天不心动,他就24个小时都用触手折磨他,直到他对自己的信息素上瘾,完完全全离不开了,他便成功的从第一层地狱钟解放了。


不过在此之后,便是对于钟离来说,新的一轮折磨。

评论(7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